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4-04-16  作者:程洋洋 韩啸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2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2023年淮北检察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淮北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科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陈玲通报了2023年度淮北检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单位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过去一年市检察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振奋。并围绕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听完各位老同志的发言,陈玲表示要进一步汇总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她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退休干部的热忱关心和倾力支持,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经验是检察事业的宝贵财富,市检察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落实好政治待遇、保障好生活待遇。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